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只要打開電腦 就會去讀妳所打出的文字
讀著你的文字 想多懂你一些 想知道你想的是什麼
因為 我不懂妳 因為 當初的我只看你的外表 不懂你的內心 對不起!
還記得你在我懷裡哭 我為何要對妳說對不起嗎?
因為我曾說過不再讓女人們哭泣 但...我還是沒做到!
也許 妳哭泣的原因 不是我! 但 我依然看著你掉淚
妳曾說想妳的時候 可以打給妳! 只是...
也許晚了點也慢了些 但還來得及嗎?
我曾說過我是壞了點 但對感情卻始終認真
陳小乖曾說過: 女人會從你身邊離開 是他不懂你! 我想是吧!
因為我們都沒有給彼此時間了解對方
也許 因為我的時間少 所以才會那麼快就互相擁抱彼此
現在 我不想給你任何困擾 壓力 請你也別給我防衛和距離
我討厭這樣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還有那麼一天 我會努力學著懂你與珍惜這一切
如今 點了根煙 看著煙圈 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