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專長跆拳道 黑帶四段 曾在台北知名夜店 當了一年的安管 現在是908旅某一單位 下士班長 距離退伍還有7個月左右 我不覺得自己是個多優秀的人 但至少我相信只要我肯用心 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我朋友多 兄弟多! 但~ 有時我喜歡讓自己安靜的獨處! 喧鬧的生活是我的過去 現在只想安安靜靜的好好休息!偶而在出去狂歡一下 我沒女朋友 也沒對象 也有點忘了什麼是愛情! 不再強求 不再追求 要來就來 ! 我沒什麼家人 只有老媽和一直待在大陸的老爸 我的事情自己做主    我的脾氣有時會很火爆 畢竟我不承認自己是個善心人士 但我卻努力的學會讓自己冷靜 畢竟衝動是個缺點! 我的外表總是樂觀 但有時會莫名奇妙的哭了起來 也許是對自己的自怨自哀 希望有天能像飛鳥般 自由自在 只是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