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強勢的老爸和堅強又精明的老媽 我是他們倆的兒子 我學會了老爸的強勢和老媽的堅強 
從小我就是喜歡站在強者的一邊 因為我不喜歡弱者的感覺 也許是個性吧! 我跟老爸一樣身邊一群朋友 但我有自知 我知道誰是好誰是壞 雖然我自己覺得我比較偏向壞的那一邊 而北體畢業後 去了LUXY上班 是我轉變和學習最多的地方! 夜店並不是不好的地方 是看你用什麼生存方式待在這裡! 雖然這是個需要逞凶鬥狠的場所 但也讓自己知道什麼時候該耍狠什麼時候該耍奸! 只是心中總是有個遺憾 是這輩子也挽回不了的 我沒有個溫暖的家 雖然有很愛我的老媽 我知道老爸對我也很好 但我所希望的是真正的家! 只是這輩子不能重來~~ 我只希望以後我自己的家會是完整的!現在的我是個阿兵哥 受訓中的我 這是對自己的磨練與要求! 因為我就是要讓自己更成長更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