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一年前我是待在熱鬧的台北東區
我是個主打時尚奢華的夜店安管,
每次上班總是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把自己的門面整好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妹,認識不完的女人
甚至已此為傲,因為~屌!
這種生活對我來說像是夢一般
但卻也是真實的過去
回到了台北,朋友依然說我屌、妹認識一堆
但...其實我希望的卻是平凡
我只想要簡單又讓我感到真實的生活
我只希望身邊只有一個陪伴我的女人
而不是一堆妹。
這一年過了,我變了嗎?
這一年我熬過了!還有好多的考驗是否還在等著我
我不怕,其實我怕的卻是心裡空空的感覺
原來
我還是怕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