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當英雄



2.目前對感情的看法是什麼?

A: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開心快樂的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克服它的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A:近視的眼睛



5.說出你對點你名的人的映像如何?

A:很可愛的學妹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恩...脾氣吧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唱歌、喝酒、大玩一場



8.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做?

A:讓他也喜歡我



9.你最懷念的人? 

A:外婆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身邊的所有人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肯上進、可愛的阿美族女孩、比賽成績不錯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A:暫時沒有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讓我心動的女人



14.你認為現在的你幸福嗎

A:NO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A:美國 看NBA總冠軍賽



16.全身上下哪裡讓你覺得最懊惱但也是最自豪的地方?

A:恩...好像沒ㄝ!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A:穿越空間變成移動人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再給我三個願望



19.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無法確定的未來



20.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是誰?

A:不確定!

不要怪我無聊...我是被逼ㄉ..一定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