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受過多少傷 吃過多少苦
到今天我依然相信愛情
依然期待遇見愛的那一天
但 也在這條路上吃了不少悶虧
也讓我漸漸了解
即使擁有了女人的身體
要擁有她的心 才是更困難的一件事
有時候會想 到底是我被吃 還是我吃妳
不管怎樣 我始終沒在怕
我不是那麼輕易就認輸的
我依然期待有個女人能讓我對他服服貼貼的
但 這機會應該很低吧!
除非那位曾經呼我巴掌的女人再度出現吧!
期待自由的那一天 我依然會繼續追逐我所愛的人
為的就是給妳永遠的幸福和快樂!(好像只有童話故事有後...)
相信 我也要有一天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