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真希望能好好的擁著一個人 但心中總有許多許多的小掙扎 最後還是選擇鬆手 唉.... 嘆氣 搖頭 又如何? 我知道一切是自己不想要 一切是自己所做的選擇
內心深處卻飄著他的影子 過度期 又是一個過度期吧!! 想要擁有自己所想要的 漸漸的 覺得難 覺得累 找不到出口的心 在感情世界裡我就像是殘廢般 飛不出自己所想要的世界~~~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多痛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