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每個月賺的錢
在這個時代算是中高階層
但每個月怎麼算 錢還是存不太住
最近錢又流在外面 又要等時間到
才能收回來 雖然目前手頭不緊
但身邊沒留些錢始終沒安全感
很慚愧的 我到現在才開始要學開車
又要花了一筆錢...
為什麼現在才學?
不好意思 我的人生太多意外囉!
18歲 準備要學車 就接到北體要暑訓的通知
23歲 準備要學車 兵單來的日期離我入伍只有一星期
24歲 準備要學車 剛退伍 準備要報名 沒想到工作扣住了我的時間囉!
25歲 準備要學車 快了!總算我可以順利學車考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