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的越久 就越容易有感而發
為什麼? 是因為經歷了太多事了嗎?
記得小時後外公過世 那時只知道外公睡著了
卻不知道他再也醒不過來
他再也不能騎著他的野狼帶我去田裡摘玉米
就這樣...當兵時跟我一起在幹訓班受訓的同學
被軍中這種機車的制度給累死
他的告別式 徹底的痛哭!
那時好想把那些可恨的軍官痛扁一頓
前兩天我們還在聊天打屁 互相加油
你就這樣永遠的離開我們
人 總是要經歷生離死別 才更懂的珍惜
珍惜能相聚的每分每秒 是嗎?
總有一天 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也會有人如此的對我懷念嗎?
我能再見到離開我的他們嗎?
最近很容易感動 連看海賊王都會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