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又再次出沒在台北市 這個熟悉的地方
這次是為了學姊的婚禮和在馬祖當兵的兄弟放假
每次回到台北 心 總是沉甸甸的!
似乎有著許多未完成的事
每次回想 激情過後 究竟身邊的人 是否真的屬於我?
擁有 失去 讓我成了一種習慣 很不好的習慣
我已漸漸忘記什麼是真心 當我想起時 妳早已不在
在台北打混那麼久 唯一有的 就是一堆好朋友 好兄弟
有時總想 還好身邊沒有人 我就無須顧慮什麼
花天酒地 盡情玩耍 也沒人管我
我不會墮落或淪落 我只是想找回快樂的感覺
所以 空虛和寂寞暫時別打擾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