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時間 開始倒數4個月 總算
快撐完了 這些日子裡 發生了好多事
擁有 失去 體諒 忍耐 服從 死別 委屈 好多~~
還記得收到入伍令時 整個沒心理準備 氣到 剃了個大光頭
頂著光頭 再Luxy上完最後一天班~~~
入伍後 進到幹訓班的精神轟炸 有時候真的有種想掉淚的感覺
但也讓我學到了 所謂的革命情感 40個大男人一起掉淚
後來遇見了你 以為 上天給了我那麼好的禮物 想珍惜時 卻告訴我
這只是夢... 但也許當兵的我 真的不能給你什麼
擁有你 是讓你受苦 不怪誰 你還是在我的心裡 一直都在
下連隊了 掛階 是個下士班長 開始帶兵 接業務 站哨
精神轟炸 疲勞轟炸 見證軍官的自私
接著同期的兄弟 在隔壁連 過世 兩天前我們還在哈拉打屁
你就降子 走了! 你的告別式 我們46期林區 有著對你無限的感傷
第一次 自己哭的如此難過...
如今 再忍耐一下我就要退伍了 對未來充滿著期望
但~! 我一定要往上爬! 一步一步往上爬 ~!
不管受到什麼困難 我一定會努力撐過去!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環境 地點 而我心裡的妳 就算沒有結果
我依然會用我的真心 去努力...
一路走來 不管歡笑 淚水 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李仲揚 親手編織的人生! 不願錯過任何美好的一刻!



今天是情人節 願各位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