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當兵前做什麼工作?
做安管壓! 安管是什麼?
夜店的圍事啦!! 
認同我的工作的人覺得我很屌
不認同的人一定覺得我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承認我生活圈是複雜的 但我卻希望能有簡單的生活
一直都希望... 
昨天陪老媽去收房租 看了自己台中的房子 有種想住在著的想法
離市區近 生活機能佳 路口就是一堆賣吃的 大賣場也在隔壁 算是個熱鬧的商圈
台北?台中?哪裡適合我呢? 我要的工作 我所希望的?
唉... 感情世界又回歸空白 擁有越多失去越多 我依然什麼都留不住 感嘆!!
沒怪誰 沒怨誰 只是真的不知道我身邊到底還要出現多少女人 
我沒有玩感情 我現在真的想穩定 只是真的遇不到就是遇不到
別再有濫桃花了 在多下去老子要開桃花園了!!
下午又要回營區了 幹訓班第六週 總算有學弟了 加油吧~~~
雖然現在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但是我會振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