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訓班的第一個禮拜 只能說在忙碌與充實中度過 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掉!5點一醒來就忙著 折蚊帳與棉被 而且都要折的四四方方的 每個東西都要標齊對正 因為大寢再三樓 所以都要用衝的趕快到一樓連集合場集合 呼....上課都有東西要背要學 無時無刻都保持著百分之百的專注力!雖然到目前還沒嘗試過超負荷的體能訓練 但相信不要妄想著有好日子 唯有讓自己不放鬆 要求自己才會讓自己有好日子過 現在是裡面最菜的46期 不管我的過去是什麼樣的人 在軍中一切歸零 一些看起來就比我弱的人 我...還是要聽他的叫他學長 雖然心裡總有著不甘心的想法 但軍中只有忍耐與服從! 這是我自己所選的地方 撐過去就是我所能擁有的 雖然這不算是增加自我體能的最好地方 但相信這是讓精神層面成長最多的地方! 因為現在的我不是當兵而是當官 未來的我是一位下士班長  是要帶一百多個新兵的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