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待了要五年了 我真的習慣了這的生活 很不想回彰化去... 以前接到家裡的電話總是開心的 但...現在每次一接到就問我何時要回去 何時要當兵 不懂! 已經五年了在多給我幾個月會怎樣嗎? 老媽昨天又打來說: 反正你現在已經能賺錢了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 這個家真的不像家了... 你知不知道你說這句話很靠被 很傷人阿!! 煩...你到底懂不懂我阿! 夠了... 反正我早就不知道家的感覺是什麼了! 三個人分住三個地方 自己以後到底該為誰而活! 真的很苦惱 很煩~~~ 我喜歡台北 畢竟這是我現在最熟悉的生活! 我要當兵 這是遲早的事 別再吵我了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