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力總算恢復! 但...公司小老闆出狀況 下班唱歌同事出狀況 媽的BB彈~~ 有必要瞎到降子嗎? 上班~媽的!!有忙到 事情處理完一件又接一件  看到自己的工作評比 我的能力會輸他們嗎? 一個地方待久了就有一定的厭倦感 !! 時間不停留 結局不會重頭...反省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 不再做出錯誤的決定 寧可傷的是自己也不願傷的是別人  兄弟 朋友一句話 老子挺到底! 但就別讓我看不過去 不然我一定有辦法讓你葛屁!! 剩下的時間開始要決定未來 我的名字叫<李 仲 揚> 請記好 !!! 說不定有天我會揚名世界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