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我可以已宅男自居了! 睡覺 打電動 看影片! 除了昨天去唱個歌喝個小酒外 天呀! 我...有種頹廢到了極點的感覺! 雖然算是休息可是卻是毫無意義的讓時間流逝  唉...有悶! 但可以幹啥好勒! 突然想起媽媽的話 去看書 讀英文呀!! 不然去打掃房間 有多久沒有回家了也好久不知道什麼是家庭的溫暖了 其實自己一直希望有個溫暖的家 有老爸 老媽在一起! 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和依靠... 可是老媽說過我該起飛了 她也不想將我在綁在身邊! 但~~現在的我依然是想留在這不屬於自己的地方打拼!因為這能學的擁有的卻是比較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