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習慣了醬子的生活! 自由 快樂 雖然少了幸福啦! 工作方面一直考慮著很多~但始終維持現狀 畢竟我還是學生的身分 還是要趕快畢業才行 只是始終存不到錢感到滿悲慘的 但自由又有興趣的工作 還真的滿ok的! 在luxy也待了4個多月哩 在那學了很多 也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夜店對別人來說或許是個不好的環境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種體驗 一個經驗!! 而且認識了很多可以交心的朋友 我想這是我離開家裡成長最多的時候吧! 而且自己的脾氣真的收斂了好多 如今我的未來 我的選擇相信有更多的出路畢竟我所累積的經驗是許多跟我同年紀的人 所沒有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