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希望能擁有一段長久平凡的愛情!但說真的似乎有點難~ 我工作的環境 我身邊的朋友!再加上最近認識 會待在我身邊的女人  是我多情嗎?有時候我還希望自己無情點! 每次遇到感情問題總是會想太多 把自己搞的魂不守舍的.....以前愛玩我也就認了 可是現在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也該好好的想清楚吧! 該踩煞車囉~~ 雖然有點一直想找他的趨勢 不過真的還是要克服這種感覺! 其實我真該求神問普一下了!為什麼沒辦法遇到個真正適合我的對象壓! 唉......說真的還滿煩的 真想有個人能陪在身邊阿! 雖然說自己一個人很自由 想幹嘛就幹嘛~不被約束! 但...失落的時候還真需要一些溫暖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沒人會管我囉! 還真希望有個人能雞婆點 讓我的生活不再放蕩 不再頹廢!! 也許時候未到吧 現在的我只有專心上班賺錢吧!! 加油唄! 我只希望能事事順心  別再有什麼事讓我困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