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知道現在還在台北混是再拖時間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降子下去 我知道遲早要趕快去服役 讓自己進入下個階段! 可是~~希望你們別一直逼我 ! 我有我自己的打算 我希望能看完學弟妹這次在北體辦的大專杯 我希望能參加第二次教練講習拿到C級教練證! 我希望能多在台北多待幾個月 做個完美的結束... 你們一直問我 我真的會很煩!!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但我依然有我該做的事 自己的想法 只是我還沒告訴你 跟你溝通...  我現在搬到這也才兩個月 總不能說走就走 也是要給兄弟們一個交代!! 再給我一些空間好嗎 !?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確定了一些行程 清明節不用回彰化 墾丁春吶確定要下去上班! 但...下去是個苦差事! 畢竟我們部門的工作內容跟其他是不同性質的 今天晚上還要去試衣服 試鞋子 聽說是類似海豹部隊~配備 S腰帶 甩棍 大隻手電筒 電擊棒 ! 全副武裝 只差沒帶噴子而已... 最近沒把自己搞累都睡不太好 悶ㄝ!!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日子很開心 很快樂! 雖然少了個女人陪 但每天依然充實 快樂 ~~ 常有人問我說怎麼不交 不過還真的沒有心動的對象 不過自己也是失去追求的動力了! 沒有互動沒有了解 還真難去想幹嘛!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其實很捨不得離開現狀 但總有一天我必須離開降的生活 唉...理想目標 我一定要完成 達到 快了 再給我3個月就好了...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公司
  • 請輸入密碼:
最近沒事就會早早睡覺 精神飽滿 !今天也是   中午起床 看個電視 玩個電腦 覺得天氣真好 想到外面活動活動! 要活就要動嘛   拿了籃球 換個運動服 穿好運動鞋 就跑到河堤的籃球場玩囉! 很久沒動了 沒想到身手還有一定的水準 呵呵~~!! 好歹我也是體院出來的! 可惜沒人可以陪我尬一下球技...  我愛運動 我愛陽光 我是陽光男孩!!哈~~ (瞎)   繼續等待上班中...........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過的好爽 睡飽飽 吃飽飽 喝飽飽  真的太爽了~~~ 肚子一直是撐的! 體重應該暴增囉  好想去運動呀!! 好久沒動了.... 不過該去哪勒?? 獨自跑在環河北路上也滿瞎的喔~  呵..... 要活就要動~~衝吧! 孩子~~~~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老是把自己的身體搞到垮掉... 唉...兄弟一句話真的會害死人喔! 真的是整個人感到疲憊不堪 ~~ 兄弟! 為了兄弟 愛情 金錢 健康都跟他拼下去了!  天生重情重義好像是我的大缺點 唉...對自己好一點吧! 雖然知道  但...呵~~~(苦笑)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5 Thu 2007 16:06
  • XOXO

今天不用上班 起床看個電視 突然覺得心好冷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安管幹久了 會變的比較冷漠... 昨天發生一點意外的小插曲 一個熟客 很愛對我上下其手的女客人 在我面前邊橋奶 邊聊天 我就問他 你一定要邊橋奶給我看邊聊天嗎? 突然他回了我一句:你是不是男人阿!! 人就閃了... 呵! 有點無言 想想~不然是要我幫你抓奶嗎? 晚上不知道要幹嘛好 唉...以前要伴有伴 現在是有的找啦 但...不知為何顧慮好多!!還是享受孤獨別造孽也好!!!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晚夢見了你 又一次輕輕的擁抱 但這不是真實一切只是個夢 希望你過的好! 這兩天早睡早起 總算擺脫日夜顛倒的生活 身體也充滿著活力 很久一段時間身邊不在有人陪伴 心像停擺的鐘 希望有人能讓它擺動 卻又害怕他又再次擺動 也許傷痛的感覺讓我徹底的怕了吧! 但...沒人能懂! 外表是可以隱藏內心的一切的  這個版總是記載著憂鬱的我 但這只是想述說著我內心的感覺! 和你們所認識的我是完全不同的...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3 Tue 2007 08:10
  • 根...

4月5號 老媽交代我一定要回老家拜拜! 因為老爸不會回來 而我也長大了 他的事將由我來代替 不管我在那 變的如何 在什麼樣的環境 老媽說我出生 我生長的地方就是我的根 根是不能斷的! 老媽是我這輩子最敬愛的人 他的教誨我一定銘記在心! 他常說沒給我溫暖的生活環境 對我愧疚 但...只要你給我的關心與疼愛那就夠了 !! 願你能健康與平安 很久沒陪在你身邊的兒子 會一直為你祈福的!!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力總算恢復! 但...公司小老闆出狀況 下班唱歌同事出狀況 媽的BB彈~~ 有必要瞎到降子嗎? 上班~媽的!!有忙到 事情處理完一件又接一件  看到自己的工作評比 我的能力會輸他們嗎? 一個地方待久了就有一定的厭倦感 !! 時間不停留 結局不會重頭...反省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 不再做出錯誤的決定 寧可傷的是自己也不願傷的是別人  兄弟 朋友一句話 老子挺到底! 但就別讓我看不過去 不然我一定有辦法讓你葛屁!! 剩下的時間開始要決定未來 我的名字叫<�李 仲 揚> 請記好 !!! 說不定有天我會揚名世界也說不定!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0 Sat 2007 07:40
  • 虛~~~

23年又4個月有史以來第一次感到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第一次感到自己體力不行! 第一次二次感冒嚴重到反胃! 第一次突然感到自己身體變的好虛... ㄍㄢˋ 真的不像以前那樣怎麼操都不會壞的身體了 開始該好好保養 生病不能拖馬上看醫生 健康食品維他命C 蠻牛 提神飲料 已變成上班必備用品 真的要再開始恢復運動了! 在降下去我會瘋掉...  我需要的是精神體力飽滿的身體~~加油吧 !!!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5 Mon 2007 07:06
  • 冷...

晚上12點下著大雨~媽的!跑到士林包檯...  冷到暴! 包完吃個早餐 冷到不行回家 天冷 心也冷!!!失去熱情的生活 還真有悶 今天該做啥呢? 感到好多事還未完成 但...似乎什麼事也做不成 迷惘 糜爛 墮落 是否就是現在的我??

young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